雖然是這麼下的標題,但是是不是真的不會被鎖這我也不敢保證,只是提出一些可能會被鎖的情形出來,讓大家在想衝等的時候可以避免發生這些情況,而被勿鎖。

看清楚喔!這邊是要真的手動,不是用什麼補助程式,之前看到有人談到他手動衝場次昇等,結果被鎖了,不要談卡不卡鍵的問題了,卡鍵就是外掛。

這原因很簡單,如果手動的模式跟外掛模式是一樣的,被判定電磁紀錄異常就鎖了,這根本沒什麼好來抱怨辣椒的,辣椒沒錯,既然都決定要手動衝等了,就不要太懶惰,稍微去操作一下吧!

再者又有人提到,買了職業證照,去職業頻道手動衝等,還故意讓時間到WA幣最大值才結束,結果被當外掛給鎖了,這也是活該,這算是犯了辣椒的大忌,短時間內獲得從比賽中大量WA幣,系統判定電磁紀錄異常。

如果光靠這兩點就會被判定是外掛,鎖帳號,那麼辣椒也太不通情理了,玩家權益根本沒保障,但事實不然辣椒合情何理,何以見得,請看下去。

通常這些自稱手動玩家被鎖的原因很簡單,首先長時間遊戲,每場能獲得的WA幣都沒少拿,而且還同一邊一直贏,你會覺得很奇怪,跟同一個人一直玩,而且都贏,難道就是外掛嗎?那麼所有的玩家只要跟同一個人玩,一直贏不就都會被鎖。

事實上不然,真正的玩家就算一直贏,也不會每場都PG完全比賽,所以就算你跟同一個人一直玩一直贏,辣椒也絕對不會鎖你,系統發現同一邊一直贏,而且還連續PG完全比賽,這種情況還不夠異常嗎?系統判定電磁紀錄異常,帳號鎖了!

所以說如果真的手動衝等級拿升級獎勵,或趕40場,請記住幾點
1.不要只有一邊一直贏,而且還連續PG(輪流2:1或3:2或4:8,多樣化一點吧)
2.請開兩台整場都短打,快速結束比賽,不要在意有沒領每場比賽結束的WA幣
3.不要去職業頻道鎖房衝場,那邊是抓外掛一級戰區,被誤鎖活該
4.不要在大廳公然發表疑似外掛的言詞,例如快速....之類的

同一邊一直贏,同一邊連續PG,短時間內每場的WA幣的沒少拿
同一個玩家同時出現這樣的電磁記錄
還不叫異常的話,還有什麼叫做電磁記錄異常

既然都決定要手動就不要太懶,稍微操作一下吧!這才叫真正的手動
不想操作那就是外掛
自己手動還搞的跟外掛模式相同,當然會被鎖!
目的既然只是升級的話,有經驗值就好
就快速衝場,不要貪心的想領每場的WA幣
既然都決定要手動了,就稍微想一下吧!
有可能被當作外掛的動作就不要做,自然就不會被鎖了

如果挑戰了版規就鎖定吧!以上就給那些,想投機的老實玩家做參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