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隊在職員更新之後,也變成只需要一張紅卡職員就可以有完整加乘的隊伍,擁有 強大板凳的道奇,在各種天氣都能有相當好的表現,不論是力量、打擊、速度、守備,都相當的出色,是隻非常值得組來玩的隊伍,板凳實力相當厚實,晴雪版只要 3張紅卡,就能有初步建立起相當完整的打線。

左邊是台版現有加成,右邊是韓版的加乘

1.陰雨(5張紅卡,5砲)


砲火最猛的組合方式,紅卡也不多,韓版加乘後外野也都有速81以上,內野稍顯薄弱,但火力十分的強大,適合喜歡玩砲隊的人。

2.陰雪(5張紅卡、3砲有槍有砲)

用了10坎普也算是4砲打線,砲火有一定的水準,內外野速度守備也相當有水準,也算是不錯的組合,有槍有砲表現中規中矩的組合,不喜歡玩砲隊,預算有限的玩家,可以試試這個組合,但相較於其他組合,個人實際並不推薦陰雪組合,相同的資金下晴雪的效益會比較高。

3.晴雨(7張紅卡、4砲)

砲火不遜於陰雨,需要7張紅卡,外野速度飛快,二壘略顯薄弱,其餘位置的速度和守備能力提升到相當高的水準,打擊守備上都能有不錯的發揮,個人也不推薦這種組合,因為需要的紅卡很多,花上大量資金2壘還有漏洞,就算換上得雪爾茲還是讓人難以苟同。

4.晴雪(7張紅卡、3砲6槍、高速高守)

總和最高的組合方式,守備與速度最佳的組合,全能的打線,打擊上有不錯的實力,但3壘手盲砲,適合執行各種戰術,但是中紅不少,需要相當雄厚的資本。



喜歡玩砲隊的玩家,自然選擇第1個陰雨打線
喜歡追求
全能陣容,則推薦第4個晴雪打線

陰雨用比較少的資金就可以組成,晴雪版則需要相當雄厚的資金。


晴雪簡化版(3紅高速)

預算有限的玩家,晴雪版可以有折衷的方式,可以先組成3紅的打線,在慢慢追加上來,會減少一些資金上的壓力,也適合業餘等級的玩家,如果打算補強紅CP,適量的減少紅卡先發,以道奇的陣容來看是非常行的通的。



道奇擁有數值極佳的黃卡陣容,想組晴雪版的玩家,可以先從這樣的陣容開始組起,只有3張紅卡的打線,數值上已經相當驚人,外野與二游的能力極高。
建議非紅卡不可的位置為RF C ,SS CF次之,其他位置可以再評估考量一下。
因為3紅的打線已經相當好,不見得要補到完整的7紅,4-6張紅卡應該就差不多可以了

需 要砲就捕1B,剩下CF皮爾利(無)、LF帕時尼克(晴)、坎普(晴),三個外野手,就不見的全補了。只補其中一張的話,建議補上坎普就好,CF坎普+巴 特勒已經很足夠,皮爾利,根本是用來給中職當傭兵的,又貴傳球也不高,雖然有潛力,這樣可以補上2張紅CP,連1B都不補紅卡可以用3張紅CP

要補帕時尼克+皮爾利 或 帕時尼克+坎普的話,可以用1張紅CP,應該不至於需要用到四張紅CP而不補強打線了,黃卡後援也不錯。

黃卡的價位也不高,可以減輕不少未完整版的隊伍的比賽壓力。
不論哪種陣容道奇的守備力都高的嚇人,厚實的板凳陣容,從業餘或二軍這樣的陣容都不至於難以發揮。

建議是SS C RF CF,4張紅卡就就夠了,如果覺得打線不過強悍,則再補一張1B即可,高速二游與外野應該是基本配備。

晴雪簡化版
(5紅)




紅黃卡板凳陣容
從上面分析可見,道奇各種陣容都能組出不錯的水準,就不難想像道奇的替補陣容如何的兵強馬壯。


部分天氣砲列表

價格上會比洋基紅人勇士等對來得平易近人一些,喜歡道奇隊的玩家不仿參考看看,黃卡版的實力不差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