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慣用的兄弟AS是以雪天為先發陣容,在根據天氣變化以替補來調整隊伍的陣容
個人的先發選擇的是蒙德西,大家可以期待11張志豪成為一張速度快的外野替補,那麼右外野就沒有補傭兵的必要了。

先發 6雪3無

這個陣容對於兄弟象來說,在雪天有加乘,晴天不至於像一般以陰天為主的兄弟象,遇到晴天就整個打線崩潰,陰天時自然沒有比一般陰天打線的兄弟來得強大,而弱點很明顯的就是雨天了,一但遇到天氣轉變成陰或雨,馬上派上得用替補換掉。

替補狀況1 雨天

先將雪天的人員全部換掉,在調整守備位置,這個打線在雨天會有不錯的發揮。

替補情況2 陰天

一壘手換成王光輝就行了,一般是換上93王光輝,我92王光輝剛好發光我就用了。
如果天氣又轉換成晴天,在將陰天的打者全數換掉

天氣再轉為晴天

靠著晴天加乘,這樣的陣容還是不難有所發揮,接下來到比賽結束前,只要天氣不變成雨天就這樣打到底了,如果天氣轉換為雨天則拆掉組合隊,會雜牌上來。

天氣轉與拆掉轉雜牌

靠著天氣加乘,看氣不起眼的黃卡,全部會變成像紅卡般的數值


這樣的替補安排讓我整場比賽,不論天氣怎麼改變,都能有應變的方式,大大的減少天氣相剋的傷害,並能有效天氣加成所能發揮的優勢,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