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 CPBL 全壘打大賽 名單
統一:郭俊佑、高國慶、郭岱琦
兄弟:陳冠任、周思齊、石彥偉
興農:鄭達鴻、林益全
LAMIGO:林泓育、鐘承佑、林淯鎧、郭嚴文

http://www.cpbl.com.tw/sports/2011Allstar/07homerum.html

兄 弟的彭政閔,LAMIGO的林智勝和陳金鋒,興農沒有更具代表性的重炮,統一的張泰山、陳連宏、劉芙豪,都沒辦法參加比賽。精采程度似乎不太夠,比賽還是 要帶點煙硝味和話題性,也需要明星球員來炒熱活動的氣氛,明星球員受傷缺陣無法參加比賽,球迷對全壘打大賽就少了一點期待。

球迷看了名單也知道這場比賽將不如以往那麼炮火猛烈,統一所推出的組合已經算是最有話題性的組合了。雖然沒有派出張泰山,但至少推出隊上的人氣重砲高國慶。LAMIGO雖然派出了長打能力極佳的林泓育和鐘承佑,但比起林智勝和陳金鋒,似乎就少了一點世紀對決的氣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