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全民的外掛,研究所的學生大多是自動對打居多,也不管什麼幾比幾,反正沒空玩,弄兩隻搖桿,讓電腦自己打就是了,實驗室簡直成了變相的網咖,時間一長,兩個帳號一個10萬一個6萬,後來演變成一方打,另一方只是純投球,再加上辣椒設計了驗証碼,果不其然,貪心的下場就是被鎖了。

在那個辣椒制度尚未健全的時代,掛機可以說是橫行,現在少了,遊戲也變的比較清新,遊戲的管理素質變好了,頂多剩下嘴哥砲姐,互相在嘴皮子上逞逞英雄,發洩一下生活的不如意,出出風頭罷了。

其實熟闇程式寫作的人都知道還是可以自動練功,說白一點就算不用程式,有兩台電腦加兩隻搖桿就可以自動練功了,但是現階段已經完全不推薦了,為了那一點點的遊戲幣,冒著被鎖的風險,而且還要浪費電費,還不如好好的去經營其他的事業,簡單的像是8591之類的也都好過開兩台電腦在那邊掛個整天!

就算我家現在有6台電腦,我也不想這麼做。

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我知道還是有人會不需要搖桿就能掛機的方法,透過其他免費的控制軟體之類的,不要問我怎麼弄,我只能說就是有,我現在還是會用一些方法,讓鍵盤可以連發跑壘,設定單一功能鍵來執行各個壘包的盜壘動作,土法煉鋼的購物車自動截卡!兩三個程式搭配就可以實行,說來不難,但對外行來說簡直是天書吧!

我比較想要的自動連續登入遊戲的程式,每逢週末上線送的時候要登入好幾個帳號,用手動真的很累,很想用自動控制,但是現在的bbo不知道是怎麼搞的,連續登個5-6個就會當掉,很麻煩!

如果真的想挑戰就去收尋程式工具吧!不要老想使用別人寫好的成品,有沒有病毒都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